霍去病

【孙翔】我可能交了一个假男朋友

宗川:

每天都在考虑分手。


扒一下我那个极品男票。


太生气了一时间不知道从何说起。


就从今天说起吧。


今天他拆了我的包裹。


那是我买的香奶奶细管,代购小姐姐很良心给我包得炸弹都轰不坏,他看这么一大包就以为是零食。


他事后还跟我吐槽那个包裹包装过度他拆了半天。


啊当然说到这里,拆包裹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值得生气的。


重点是拆出来以后他把唇膏拿出来了。


出于小男孩的好奇打开了唇膏。


转了一下。


你们知道吗。


你们知道的吧。


细管。


它。


转出来转不回去。


我谢谢这个大哥了一下手转了个爽,小半只都在外面了。


后面的事情没什么值得细说的,概括为根本不认错还推卸责任。


我没什么心情发作,我的心脏现在都还在隐隐作痛。


你们明白吗?


你们明白的吧!


这个臭傻逼一天到晚玩游戏连个口红都没见过也是够了!


我现在已经没在理他了。


算了我先吐槽完再说。


这已经不是直男癌的地步了,他的人物设定简直就是毫无情商。


前阵子圣诞节,美好的节日,早一个月我就想好了行程。


我也是个对爱情有着美好向往的雌性生物啊!


去看电影地铁都还没下!!!有人发消息告诉他叶修在肝圣诞活动!!


立刻!!!


马上!!!


拽上我就跑网吧!!!!


圣诞节在网吧度过假装自己是单身狗我也很绝望啊。


晚上他说“你不是看了一天韩剧么。”


是哦,看了一天韩剧好开心哦。


我知道的。


别问我为啥还没分。


那个时候我是想分手的。


就是这么没骨气。


因为。


从网吧出来后他看到了广场上的大圣诞树,吵着要去圣诞树下……接……吻……


幼稚。


我连害羞的心情都一扫而空。


后来还是去了。


大概节日气氛就是有神器的力量。


他比我高出一个头,低头的一瞬间,借着圣诞树上的彩灯我看到他笑了。


幼稚。


像个小屁孩一样。


呵。


咳咳继续吐槽……


前几天我们这儿降温了。


你见过一见面就把手往女朋友脖子里塞的臭傻逼吗?


其他男朋友都是捧着女朋友的手心疼女朋友手暖。


这臭傻逼从后面突然把手塞到我围巾里面看我炸毛以后居然爆发出一阵大笑。


他可能没看到我手里的四十米大刀。


这都是小打小闹。


现在进入正题。


在谈恋爱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双标。


这个臭傻逼在无意间点开了“未关注人私信”发现了一堆女粉丝的告白以后嗨的不行。


喜上眉梢的那种。


然后视奸女粉丝的微博还要给我看,一边说“长得还挺好看的诶。”“眼睛好大啊。”“这个好萌啊。”“这件衣服你是不是也有,穿出来感觉一点都不一样呢……”


呵呵。


噢。


知道了。


当然智障是不会留意到他女朋友的表情有多冷漠的。


小气吃醋是正常人都应该有的反应吧。


没错吧?


我承认啊,吃醋啊。


你那么喜欢有本事你分手啊????


口红都没见过的臭傻逼你分手啊???分啊???


冷落了他三天。


那三天里假装自己没有男朋友时隔多年去了一次夜店。


没错。


你们猜得没错。


回来以后。


被双标了。


跟我发脾气。


把我微信里所有性别为男的都删掉了。桌面锁屏全都换成他的照片(臭傻逼怎么可能会自拍呢都是他们俱乐部给他拍的硬照)。


呵呵。


就算你生气的样子可爱又怎么样。


垃圾双标男。


有本事你别拽我别搂着我啊。


呵呵。


喝口水。


噢他来找我了。


他说要赔我口红叫我出去。


呵呵臭傻逼。


先写到这里。


回来再说。



评论

热度(172)